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七里河公安分局“云剑”行动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0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9日消息 近日,公安部安排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七里河公安分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云剑”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信息化、科技化优势,多方侦查,守候抓捕,于近日先后抓获上网逃犯14名,其中外省逃犯3名,本省逃犯11名。

  目前,抓获的14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上网追逃办案单位处理。七里河分局在“云剑”行动中初战告捷,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中有序开展。这些流窜来兰的逃犯被及时抓获,消除了各类治安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王成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