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参会团体达1397个
发布时间: 2019-07-02 07:2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2日消息 截至6月30日下午18时,报名参加兰洽会的各类团体1397个,宾客人数5826人。这是记者自7月1日召开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宾客接待联络员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当天的会议对本届兰洽会的宾客接待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根据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工作方案要求,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宾客邀请任务为6000人,其中外宾270人。据介绍,截至6月30日下午18时,报名参加兰洽会的各类团体1397个,宾客人数5826人,其中有比利时、荷兰、俄罗斯、日本、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外宾代表团8个,贵阳市委书记带队的党政团、西宁市市长带队的党政团、成都、南宁、包头、福州、合肥、杭州、西昌、凉山、蚌埠等国内党政团15个,中信集团、中国平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万科、绿地等世界500强企业24家,中储粮、海康威视、网易、浪潮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25家,大陆希望、蓝星集团等民营500强企业21家,天融信等上市公司40家,其它重点企业142家,一般参会企业631家,商会团61家,经贸团17家,兰州市经济顾问、招商顾问、专家学者、友好人士等270位重要宾客,同时还有一般企业代表2904位报名参加。

  据介绍,目前,宾客报名信息还在不断更新中,我市相关部门正在随时更新、汇总相关信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