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城关警方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 2019-07-02 07: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2日消息 6月30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云剑”行动,成功抓获一名省内上网逃犯。

  2017年9月27日凌晨3时,城关区天平街附近发生一起伤害案,受害人李某与他人发生口角后被殴打致重伤。接报此案的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经过现场勘察、走访排查及综合研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进行上网追逃。今年6月27日,在城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室的大力协助下,该大队民警通过大量的排查与研判,最终获悉了犯罪嫌疑人马某藏匿于本市城关区铁路新村西街的重要线索。当日中午,该大队组织警力前往铁路新村西街附近架网布控,并于当晚9时许,将外出购物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经讯问,马某对其2017年9月27日在城关区天平街将李某殴打致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薛晶予)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