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外国代表团及重要外宾
发布时间: 2019-07-04 07:35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4日消息 7月3日下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先后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的津巴布韦西马绍纳兰省代表团和本届兰洽会主宾国塞尔维亚代表团,并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起会见参加兰洽会的重要外宾代表。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外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他说,“一带一路”建设是甘肃发展面临的最大机遇,也是世界各国特别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共同机遇。甘肃地理区位独特,交通物流四通八达,矿产、能源、农业、文化旅游等资源禀赋优越,还有许多摆进国家层面的开放平台和创新平台,深化丝路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我们愿以坦诚的胸怀、包容的理念,依托共建“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不断加强同各友好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各位嘉宾通过这次兰洽会,加深对甘肃的了解,增进相互间的友谊,为今后合作奠定更好基础。欢迎各国友人常来甘肃考察指导、洽谈合作、旅游观光,一同构筑互利共赢的朋友圈,携手谱写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津巴布韦西马绍纳兰省省长玛丽·米利斯瓦,塞尔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安蒂奇,尼泊尔第三省首席部长多尔马尼·鲍德尔,阿富汗巴米扬省省长穆罕默德·佐希尔等外宾预祝兰洽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同甘肃加强地域间的友好交往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进能源、产能、技术、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造福丝路沿线人民。

  省领导李荣灿、宋亮、王嘉毅及李志勋参加有关会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张富贵金鑫)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