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兰州市税务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07:3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4日消息 7月1日,兰州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先进表彰大会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党员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该局负责人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在税收工作一线的全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机构改革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

  就下一步工作,该局负责人表示,一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作风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二要切实履行起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地推动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三要紧紧围绕税收重点开展工作。坚持把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组织收入等工作作为发挥和检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通过主体责任明晰化、组织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绩效考核长效化,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五是持续夯实干部作风建设。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结合“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活动,抓细抓实机关日常管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推动作风持续好转。

  在随后举办的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来自该局机关、各县区局、派出机构的演讲人围绕主题,以身边人和身边事为例,以精彩的演讲,热情讴歌了在改革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人物,进一步凝聚起了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