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兰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5 07:1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25日消息 7月24日,兰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志坚、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运用巡视成果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等有关精神。

  李宏亚强调,要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紧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结合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确保主题教育出亮点、有特色、见成效。要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创新学习制度,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要认真履行包抓职责,尽最大努力帮助基层解决难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